大牛配资

关闭

大牛配资 帖子主题:中深层地热资源“无泵式”开采获突破

共 716 个阅读者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13057446
  • 工分:5088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中深层地热资源“无泵式”开采获突破

大牛配资环球网4月30股票 道

记者从河北唐山召开的“超长重力热管开采干热岩热能关键技术突破及应用示范项目”工作会议上获悉: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与河北省煤田地质局合作,在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马头营干热岩地热深井内开展超长重力热管取热试验,首次实现了中深层地热资源“无泵式”开采的重大技术突破。据介绍,该区域4000米深度以浅,初步评估干热岩远景资源量折合标准煤约28亿吨。“新技术突破为浅层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提供了一种‘只采热、不采水’的解决方案,高效、稳定、运行成本低,有效提升了干热岩的商业化应用潜力。”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先进能源系统实验室主任蒋方明表示。

      打赏
      股票网 文本
      4
      龙公子
      2020/4/30 21:14:55

      本版热门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077007
      • 工分:796344 / 排名:730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无泵,则必然用气压。
      31楼 
      估计是虹吸技术
      有道理。

      举报 打赏 顶一下(0) 回复大牛配资

      2020/5/8 1:12:37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13057446
      • 工分:51880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无泵,则必然用气压。
      估计是虹吸技术

      举报 打赏 顶一下(0) 回复大牛配资

      2020/5/7 15:05:40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13057446
      • 工分:51876
      左箭头-小图标

      ......
      5楼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10楼 
      大牛配资不是这样的,地球内部在不断变热,原因是放射性物质衰变释放能量造成的。热量的积累造成大陆板块漂移,火山爆发等等,以这种形式将这部分能量释放出来。

      你要是能使地球变凉那就省的闹火山地震了,可惜呀,人采的这点热量无足轻重,根本就延缓不了大陆版块漂移和火山爆发。

      14楼 
      趋势就是逐渐变凉!板块漂移和火山爆发的趋势也是相应地逐渐变弱!如果人类能充分利用现有的活火山和现成的地热田溢出的能量,而不是去发掘地球深层地热,那将会收获一举两得的功效。
      23楼 
      只利用现有的活火山和现成的地热田溢出的能量,根本无法满足人类自身发展的需求,因为其数量太少且分布不均;此外,像地球这样的天体,其内部是不会变凉的,除非其永久性地停止自转或其自转速度放慢到像月球那样,而这在未来至少十亿年之内是根本不会出现的
      24楼 
      “数量太少且分布不均”也有利用价值!“满足不了需求”怎么办?那也不能破坏地球内环境啊!可以利用地球表浅热能、风能、潮汐能、聚变能、地面和空间太能等等的能源啊!
      各类各种能源都需要,多多益善

      举报 打赏 顶一下(0) 回复大牛配资

      2020/5/7 15:00:18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077007
      • 工分:796341 / 排名:730
      左箭头-小图标

      无泵,则必然用气压。

      2020/5/7 10:32:52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379108
      • 工分:79025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趋势就是逐渐变凉!板块漂移和火山爆发的趋势也是相应地逐渐变弱!如果人类能充分利用现有的活火山和现成的地热田溢出的能量,而不是去发掘地球深层地热,那将会收获一举两得的功效。
      18楼 
      你说的变凉还需要几十亿年,那时候太阳也会变成红巨星,你还是不用打算那么遥远的事情了。
      19楼 
      你这水平理解不了天文级的数字 !搞搞整数的四则运算级的数字还是比较适合你的!
      21楼 
      几万年以后才似乎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无须你操心。
      25楼 
      你这是人话吗?地球是你的?只需你操心?什么东西啊!
      我们哪里能与你比。关心到几万年甚至千万年后的地球情况了。我们关心的现在中国十几亿人的生存问题。

      举报 打赏 顶一下(0) 回复大牛配资

      2020/5/7 8:23:4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379108
      • 工分:79024
      左箭头-小图标

      ......
      9楼 
      这里的“地球深层”是相对而言的,再深了也没法利用。目前,并没有人反对利用地球表浅的热能,因为它们的来源有一定的区别。
      12楼 
      按照你的标准,那很多深层的矿产甚至包括煤炭都不能开采了。
      13楼 
      好好看看我在2楼说的是什么!
      20楼 
      埋深数千米属于地球深处、
      26楼 
      我说的“矿物”呢?选择性失明?还是真失明?
      大牛配资按照你的逻辑,干脆连煤矿也不要开采了。

      2020/5/7 8:21:3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889247
      • 工分:20478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这个所谓科学道理是那些科学家研究出来的?得到正式了吗?再者干热岩是地球深处的?
      9楼 
      这里的“地球深层”是相对而言的,再深了也没法利用。目前,并没有人反对利用地球表浅的热能,因为它们的来源有一定的区别。
      12楼 
      按照你的标准,那很多深层的矿产甚至包括煤炭都不能开采了。
      13楼 
      好好看看我在2楼说的是什么!
      20楼 
      埋深数千米属于地球深处、
      我说的“矿物”呢?选择性失明?还是真失明?

      2020/5/7 0:18:5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889247
      • 工分:20477
      左箭头-小图标

      ......
      10楼 
      不是这样的,地球内部在不断变热,原因是放射性物质衰变释放能量造成的。热量的积累造成大陆板块漂移,火山爆发等等,以这种形式将这部分能量释放出来。

      你要是能使地球变凉那就省的闹火山地震了,可惜呀,人采的这点热量无足轻重,根本就延缓不了大陆版块漂移和火山爆发。

      14楼 
      趋势就是逐渐变凉!板块漂移和火山爆发的趋势也是相应地逐渐变弱!如果人类能充分利用现有的活火山和现成的地热田溢出的能量,而不是去发掘地球深层地热,那将会收获一举两得的功效。
      18楼 
      你说的变凉还需要几十亿年,那时候太阳也会变成红巨星,你还是不用打算那么遥远的事情了。
      19楼 
      你这水平理解不了天文级的数字 !搞搞整数的四则运算级的数字还是比较适合你的!
      21楼 
      几万年以后才似乎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无须你操心。
      你这是人话吗?地球是你的?只需你操心?什么东西啊!

      2020/5/7 0:16:2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889247
      • 工分:20476
      左箭头-小图标

      ......
      4楼 
      西方也在大规模开发地热资源,怎么没听说会让地球变凉;到中国开发地热,反倒会让地球变凉了;这是何道理???
      5楼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10楼 
      大牛配资不是这样的,地球内部在不断变热,原因是放射性物质衰变释放能量造成的。热量的积累造成大陆板块漂移,火山爆发等等,以这种形式将这部分能量释放出来。

      你要是能使地球变凉那就省的闹火山地震了,可惜呀,人采的这点热量无足轻重,根本就延缓不了大陆版块漂移和火山爆发。

      14楼 
      趋势就是逐渐变凉!板块漂移和火山爆发的趋势也是相应地逐渐变弱!如果人类能充分利用现有的活火山和现成的地热田溢出的能量,而不是去发掘地球深层地热,那将会收获一举两得的功效。
      23楼 
      只利用现有的活火山和现成的地热田溢出的能量,根本无法满足人类自身发展的需求,因为其数量太少且分布不均;此外,像地球这样的天体,其内部是不会变凉的,除非其永久性地停止自转或其自转速度放慢到像月球那样,而这在未来至少十亿年之内是根本不会出现的
      “数量太少且分布不均”也有利用价值!“满足不了需求”怎么办?那也不能破坏地球内环境啊!可以利用地球表浅热能、风能、潮汐能、聚变能、地面和空间太能等等的能源啊!

      大牛配资

      举报 打赏 顶一下(0) 回复大牛配资

      2020/5/7 0:14:40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13057446
      • 工分:5175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挖掘地下矿物为人类所用还有道理;但大规模取用地球深处的热量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不是个好主意!
      4楼 
      西方也在大规模开发地热资源,怎么没听说会让地球变凉;到中国开发地热,反倒会让地球变凉了;这是何道理???
      5楼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10楼 
      不是这样的,地球内部在不断变热,原因是放射性物质衰变释放能量造成的。热量的积累造成大陆板块漂移,火山爆发等等,以这种形式将这部分能量释放出来。

      你要是能使地球变凉那就省的闹火山地震了,可惜呀,人采的这点热量无足轻重,根本就延缓不了大陆版块漂移和火山爆发。

      14楼 
      趋势就是逐渐变凉!板块漂移和火山爆发的趋势也是相应地逐渐变弱!如果人类能充分利用现有的活火山和现成的地热田溢出的能量,而不是去发掘地球深层地热,那将会收获一举两得的功效。
      只利用现有的活火山和现成的地热田溢出的能量,根本无法满足人类自身发展的需求,因为其数量太少且分布不均;此外,像地球这样的天体,其内部是不会变凉的,除非其永久性地停止自转或其自转速度放慢到像月球那样,而这在未来至少十亿年之内是根本不会出现的

      大牛配资

      举报 打赏 顶一下(0) 回复大牛配资

      2020/5/6 13:49:19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13057446
      • 工分:51753
      左箭头-小图标

      ......
      10楼 
      大牛配资不是这样的,地球内部在不断变热,原因是放射性物质衰变释放能量造成的。热量的积累造成大陆板块漂移,火山爆发等等,以这种形式将这部分能量释放出来。

      你要是能使地球变凉那就省的闹火山地震了,可惜呀,人采的这点热量无足轻重,根本就延缓不了大陆版块漂移和火山爆发。

      14楼 
      趋势就是逐渐变凉!板块漂移和火山爆发的趋势也是相应地逐渐变弱!如果人类能充分利用现有的活火山和现成的地热田溢出的能量,而不是去发掘地球深层地热,那将会收获一举两得的功效。
      18楼 
      你说的变凉还需要几十亿年,那时候太阳也会变成红巨星,你还是不用打算那么遥远的事情了。
      19楼 
      你这水平理解不了天文级的数字 !搞搞整数的四则运算级的数字还是比较适合你的!
      21楼 
      几万年以后才似乎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无须你操心。
      自然天体的质变通常是以亿年(地球标准)来计算的

      2020/5/6 13:24:43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379108
      • 工分:79028
      左箭头-小图标

      ......
      5楼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10楼 
      不是这样的,地球内部在不断变热,原因是放射性物质衰变释放能量造成的。热量的积累造成大陆板块漂移,火山爆发等等,以这种形式将这部分能量释放出来。

      你要是能使地球变凉那就省的闹火山地震了,可惜呀,人采的这点热量无足轻重,根本就延缓不了大陆版块漂移和火山爆发。

      14楼 
      趋势就是逐渐变凉!板块漂移和火山爆发的趋势也是相应地逐渐变弱!如果人类能充分利用现有的活火山和现成的地热田溢出的能量,而不是去发掘地球深层地热,那将会收获一举两得的功效。
      18楼 
      你说的变凉还需要几十亿年,那时候太阳也会变成红巨星,你还是不用打算那么遥远的事情了。
      19楼 
      你这水平理解不了天文级的数字 !搞搞整数的四则运算级的数字还是比较适合你的!
      几万年以后才似乎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无须你操心。

      大牛配资

      举报 打赏 顶一下(0) 回复大牛配资

      2020/5/6 11:18:45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379108
      • 工分:79020
      左箭头-小图标

      ......
      5楼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7楼 
      这个所谓科学道理是那些科学家研究出来的?得到正式了吗?再者干热岩是地球深处的?
      9楼 
      这里的“地球深层”是相对而言的,再深了也没法利用。目前,并没有人反对利用地球表浅的热能,因为它们的来源有一定的区别。
      12楼 
      按照你的标准,那很多深层的矿产甚至包括煤炭都不能开采了。
      13楼 
      好好看看我在2楼说的是什么!
      大牛配资 埋深数千米属于地球深处、

      2020/5/6 8:01:5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889247
      • 工分:20475
      左箭头-小图标

      ......
      4楼 
      西方也在大规模开发地热资源,怎么没听说会让地球变凉;到中国开发地热,反倒会让地球变凉了;这是何道理???
      5楼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10楼 
      大牛配资不是这样的,地球内部在不断变热,原因是放射性物质衰变释放能量造成的。热量的积累造成大陆板块漂移,火山爆发等等,以这种形式将这部分能量释放出来。

      你要是能使地球变凉那就省的闹火山地震了,可惜呀,人采的这点热量无足轻重,根本就延缓不了大陆版块漂移和火山爆发。

      14楼 
      趋势就是逐渐变凉!板块漂移和火山爆发的趋势也是相应地逐渐变弱!如果人类能充分利用现有的活火山和现成的地热田溢出的能量,而不是去发掘地球深层地热,那将会收获一举两得的功效。
      18楼 
      你说的变凉还需要几十亿年,那时候太阳也会变成红巨星,你还是不用打算那么遥远的事情了。
      你这水平理解不了天文级的数字 !搞搞整数的四则运算级的数字还是比较适合你的!

      2020/5/5 22:54:0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1804
      • 工分:3215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挖掘地下矿物为人类所用还有道理;但大规模取用地球深处的热量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不是个好主意!
      4楼 
      西方也在大规模开发地热资源,怎么没听说会让地球变凉;到中国开发地热,反倒会让地球变凉了;这是何道理???
      5楼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10楼 
      不是这样的,地球内部在不断变热,原因是放射性物质衰变释放能量造成的。热量的积累造成大陆板块漂移,火山爆发等等,以这种形式将这部分能量释放出来。

      你要是能使地球变凉那就省的闹火山地震了,可惜呀,人采的这点热量无足轻重,根本就延缓不了大陆版块漂移和火山爆发。

      14楼 
      趋势就是逐渐变凉!板块漂移和火山爆发的趋势也是相应地逐渐变弱!如果人类能充分利用现有的活火山和现成的地热田溢出的能量,而不是去发掘地球深层地热,那将会收获一举两得的功效。
      你说的变凉还需要几十亿年,那时候太阳也会变成红巨星,你还是不用打算那么遥远的事情了。

      2020/5/5 6:46:20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13057446
      • 工分:51519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所谓28亿吨标准煤,还是要打折才能听的,以这些所谓的砖家言论来判断,能采到1亿吨标准煤的热都是奇迹了 。这年头搞噱头骗钱的砖家太多。
      煤有杂质,地热则没有

      2020/5/4 18:25:1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747315
      • 工分:6369
      左箭头-小图标

      所谓28亿吨标准煤,还是要打折才能听的,以这些所谓的砖家言论来判断,能采到1亿吨标准煤的热都是奇迹了 。这年头搞噱头骗钱的砖家太多。

      大牛配资

      2020/5/4 0:34:3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889247
      • 工分:20474
      左箭头-小图标

      ......
      4楼 
      西方也在大规模开发地热资源,怎么没听说会让地球变凉;到中国开发地热,反倒会让地球变凉了;这是何道理???
      5楼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7楼 
      这个所谓科学道理是那些科学家研究出来的?得到正式了吗?再者干热岩是地球深处的?
      9楼 
      这里的“地球深层”是相对而言的,再深了也没法利用。目前,并没有人反对利用地球表浅的热能,因为它们的来源有一定的区别。
      11楼 
      没听说有区别
      多学习就股票 了!

      举报 打赏 顶一下(0) 回复大牛配资

      2020/5/4 0:22:2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889247
      • 工分:2047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挖掘地下矿物为人类所用还有道理;但大规模取用地球深处的热量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不是个好主意!
      4楼 
      西方也在大规模开发地热资源,怎么没听说会让地球变凉;到中国开发地热,反倒会让地球变凉了;这是何道理???
      5楼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10楼 
      不是这样的,地球内部在不断变热,原因是放射性物质衰变释放能量造成的。热量的积累造成大陆板块漂移,火山爆发等等,以这种形式将这部分能量释放出来。

      你要是能使地球变凉那就省的闹火山地震了,可惜呀,人采的这点热量无足轻重,根本就延缓不了大陆版块漂移和火山爆发。

      趋势就是逐渐变凉!板块漂移和火山爆发的趋势也是相应地逐渐变弱!如果人类能充分利用现有的活火山和现成的地热田溢出的能量,而不是去发掘地球深层地热,那将会收获一举两得的功效。

      大牛配资

      2020/5/4 0:21:0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889247
      • 工分:20472
      左箭头-小图标

      ......
      4楼 
      西方也在大规模开发地热资源,怎么没听说会让地球变凉;到中国开发地热,反倒会让地球变凉了;这是何道理???
      5楼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7楼 
      这个所谓科学道理是那些科学家研究出来的?得到正式了吗?再者干热岩是地球深处的?
      9楼 
      这里的“地球深层”是相对而言的,再深了也没法利用。目前,并没有人反对利用地球表浅的热能,因为它们的来源有一定的区别。
      12楼 
      按照你的标准,那很多深层的矿产甚至包括煤炭都不能开采了。
      好好看看我在2楼说的是什么!

      举报 打赏 顶一下(0) 回复大牛配资

      2020/5/4 0:05:21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379108
      • 工分:7901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挖掘地下矿物为人类所用还有道理;但大规模取用地球深处的热量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不是个好主意!
      4楼 
      西方也在大规模开发地热资源,怎么没听说会让地球变凉;到中国开发地热,反倒会让地球变凉了;这是何道理???
      5楼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7楼 
      这个所谓科学道理是那些科学家研究出来的?得到正式了吗?再者干热岩是地球深处的?
      9楼 
      这里的“地球深层”是相对而言的,再深了也没法利用。目前,并没有人反对利用地球表浅的热能,因为它们的来源有一定的区别。
      大牛配资按照你的标准,那很多深层的矿产甚至包括煤炭都不能开采了。

      2020/5/3 8:06:08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13057446
      • 工分:5128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挖掘地下矿物为人类所用还有道理;但大规模取用地球深处的热量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不是个好主意!
      4楼 
      西方也在大规模开发地热资源,怎么没听说会让地球变凉;到中国开发地热,反倒会让地球变凉了;这是何道理???
      5楼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7楼 
      这个所谓科学道理是那些科学家研究出来的?得到正式了吗?再者干热岩是地球深处的?
      9楼 
      这里的“地球深层”是相对而言的,再深了也没法利用。目前,并没有人反对利用地球表浅的热能,因为它们的来源有一定的区别。
      没听说有区别

      2020/5/2 20:07:1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1804
      • 工分:3215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挖掘地下矿物为人类所用还有道理;但大规模取用地球深处的热量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不是个好主意!
      4楼 
      西方也在大规模开发地热资源,怎么没听说会让地球变凉;到中国开发地热,反倒会让地球变凉了;这是何道理???
      5楼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不是这样的,地球内部在不断变热,原因是放射性物质衰变释放能量造成的。热量的积累造成大陆板块漂移,火山爆发等等,以这种形式将这部分能量释放出来。

      你要是能使地球变凉那就省的闹火山地震了,可惜呀,人采的这点热量无足轻重,根本就延缓不了大陆版块漂移和火山爆发。

      大牛配资

      2020/5/2 18:50:4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889247
      • 工分:2047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挖掘地下矿物为人类所用还有道理;但大规模取用地球深处的热量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不是个好主意!
      4楼 
      西方也在大规模开发地热资源,怎么没听说会让地球变凉;到中国开发地热,反倒会让地球变凉了;这是何道理???
      5楼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7楼 
      这个所谓科学道理是那些科学家研究出来的?得到正式了吗?再者干热岩是地球深处的?
      这里的“地球深层”是相对而言的,再深了也没法利用。目前,并没有人反对利用地球表浅的热能,因为它们的来源有一定的区别。

      举报 打赏 顶一下(0) 回复大牛配资

      2020/5/2 17:16:58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379108
      • 工分:79012
      左箭头-小图标

      大牛配资干热岩(HDR),也称增强型地热系统(EGS),或称工程型地热系统,是一般温度大于200℃,埋深数千米,内部不存在流体或仅有少量地下流体的高温岩体。这种岩体的成分可以变化很大, 绝大部分为中生代以来的中酸性侵入岩, 但也可以是中新生代的变质岩, 甚至是厚度巨大的块状沉积岩。干热岩主要被用来提取其内部的热量, 因此其主要的工业指标是岩体内部的温度。

      2020/5/2 9:24:5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379108
      • 工分:7901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挖掘地下矿物为人类所用还有道理;但大规模取用地球深处的热量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不是个好主意!
      4楼 
      西方也在大规模开发地热资源,怎么没听说会让地球变凉;到中国开发地热,反倒会让地球变凉了;这是何道理???
      5楼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这个所谓科学道理是那些科学家研究出来的?得到正式了吗?再者干热岩是地球深处的?

      2020/5/2 9:23:31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13057446
      • 工分:5114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挖掘地下矿物为人类所用还有道理;但大规模取用地球深处的热量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不是个好主意!
      4楼 
      西方也在大规模开发地热资源,怎么没听说会让地球变凉;到中国开发地热,反倒会让地球变凉了;这是何道理???
      5楼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保留看法

      举报 打赏 顶一下(0) 回复大牛配资

      2020/5/2 4:51:2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889247
      • 工分:2046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挖掘地下矿物为人类所用还有道理;但大规模取用地球深处的热量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不是个好主意!
      4楼 
      西方也在大规模开发地热资源,怎么没听说会让地球变凉;到中国开发地热,反倒会让地球变凉了;这是何道理???
      不管是谁!只要大规模开发深层地热,就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点儿简单的道理都搞不懂?

      2020/5/1 23:28:39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13057446
      • 工分:5093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挖掘地下矿物为人类所用还有道理;但大规模取用地球深处的热量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不是个好主意!
      西方也在大规模开发地热资源,怎么没听说会让地球变凉;到中国开发地热,反倒会让地球变凉了;这是何道理???

      2020/4/30 22:24:50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13057446
      • 工分:50936
      左箭头-小图标

      不错,很好,尽快推广

      举报 打赏 顶一下(0) 回复大牛配资

      2020/4/30 22:17:1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889247
      • 工分:20467
      左箭头-小图标

      挖掘地下矿物为人类所用还有道理;但大规模取用地球深处的热量会使地球逐渐变凉,这不是个好主意!

      2020/4/30 21:34:07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2大牛配资条记录] 分页:

      1
       对中深层地热资源“无泵式”开采获突破回复